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敬老院献爱心,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3-23 11:00:49 浏览次数: 【字体:
 
——09电艺班团支部爱心活动
    (通讯员:徐赛菊报道)数字艺术系09电艺班团支部积极响应院团委提出的“学雷锋,创示范,迎评估”美院在行动的口号,于3月18日下午2时组织全班同学,带着鲜花与爱心来到了竟成敬老院,开始了他们的献爱心活动,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无尽的欢乐。
 
 
    同学们带着高涨的热情浩浩荡荡的到达敬老院,分工服务,责任明确,有的打扫地面,有的清除桌面,也有的擦拭墙面污垢,纷纷给老人们提供了一些实质性的帮助。还有一部分同学主动与老人们聊天,关心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新一代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给予了无限的精神安慰。
 
 
    通过这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也使同学们在关注奉献中体现作为,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