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数字艺术系 “唱响鄱湖”大合唱选拔赛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24 11: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迅员:张洁报道)为大力宣传我省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充分激发大学生热爱江西、服务江西的热情,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2010年5月20日晚7点30分,数字艺术系“唱响鄱湖”红歌大合唱比赛于综合楼第一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全系各班级均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比赛由09动漫3班张洁主持,担任评委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李辉星、系教学部门主任高林国、系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
 
 
    首先,李辉星书记对本次的大合唱比赛致辞。他指出,开展“唱响鄱湖”这项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既能服务于江西的建设,也能全面提高我们大学生综合素质。既能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充实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能锻炼了学生的才能,提升了学生的文化品位和人文素养。他强调,通过这次活动之后,我们不仅要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还要热爱家乡以及我们的国家,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经济建设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接着,在主持人优美的声音中,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下拉开了序幕。全系共组成9支队伍,参赛队伍依次陆续登场,每一支队伍都各具特色,各施所长,从《红旗飘飘》、《爱,因为在心中》到《歌唱祖国》,各个代表队通过不同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他们独特的风采。整个活动可谓台上歌声激昂、自信满满,台下热情高涨、掌声雷动。
 
 
    “唱响鄱湖”这个活动,既展示了鄱湖水土人文鼎盛、生态良好、社会和谐的美好图景,也抒发了自然融合、生活美好的情感。比赛结束,创意和表现更为突出的08电艺2班和09计算机班获得了予以推荐参加学院“唱响鄱湖”大合唱的机会,相信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