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数字艺术系篮球赛夺冠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21 10: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赖霞报道)经过一个多月的剧烈争夺,我系在院团委组织的“旺旺杯”篮球联赛中终获冠军,6月12日下午,烈日当空,四系蓝球PK联赛冠、亚军决赛于4:10在综合楼前的篮球场上整点举行,数字艺术系与材料工程系的球员在烈日当空的操场上奔跑,跳跃,在天空中画下一条条美丽的弧线,努力为自己的球队赢得每一分,我系李书记和高主任亲临现场指导,经过近二个小时的激烈的争夺,我系终于以12分的优势获得了冠军。这是数字艺术系全体球员的努力,也终于换来了队员们灿烂的笑容,我们为他们感到高兴,同时也为他们的胜利祝福。
 
 
    我相信只要有我们的付出,最终的回报是丰厚的,只要有我们的努力,我们的目标终会实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