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数字艺术系组织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26 16: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迅员:徐赛菊报道)新学年开始,为使新学年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8月23日下午3时,数字艺术系于二楼办公室组织系部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李辉星书记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系部辅导员、学生管理干事及全体班主任。
 
 
    会上李书记先就上学期的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称赞我们的学生管理团队是一支优秀团结的团队,特别是在师德师风建设、对学生的言传身教等方面取到了应有的效果,班级工作有了明显的成绩;同时强调了这是对我们学生管理干部的最起码的要求,并要求我们每个人要继续努力,要对自身的职责工作有全面性把握,同时要思考和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争取明年有新的突破。
 
 
    紧接着李书记对新、老生的报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从上学期的防汛工作、学生补考、报名注册到正式开学等,无不要求各位老师深入学生,做好学生协调工作,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地到校,能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与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最后按照学院的具体要求,李书记对迎接新生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作了细致的安排。要求各司其职,不折不扣完成本职工作,力争工作水平达到新高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