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数字艺术系动画专业学生比赛归来“硕果累累”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26 16:23:56 浏览次数: 【字体:
 
    我系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等部门关于推动我国动漫产业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培养一大批高质量动漫人才,推动我国动漫产业的发展,引导广大学生关心和参与动漫创作,促进学生创意能力和动漫制作技术的提高,提高动漫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培养动漫人才。
我系积极备战参加江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电子电脑大赛,动画专业教师李博,卓松磊,马宝峰共同指导学生作品大丰收,斩获一,二,三等奖共计九个。
    2010年高等学校大学生电子电脑大赛电脑动漫竞赛获奖名单:
    漫画作品赛专科组
       一等奖  《武者》  08动画班  缪小华  徐龙  
       二等奖  《剑者》  09动画班  贾欣谕
       二等奖  《行者》  08动画班  李秋霞  白冰
    动画作品赛专科组
        二等奖  《西游记》皮影  08动画班  缪小华 李秋霞 王彤
        三等奖  《父与子》      08动画班  黎星凤 章翠萍 白冰
        三等奖  《电线杆》      08动画班  缪小华 徐龙 和兴周
        三等奖  《SPRING》     09动画班  王璐 贾硕
    DV作品赛专科组
        二等奖  《水缘》  08动画班  李沛军 贺宇 王浩宇
   CG静帧作品赛专科组
        三等奖  《战士》  08动画班  孙小龙
 
      我代表数字艺术系全体老师祝贺他们取得好的成绩,也祝愿他们能够再创佳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