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党委书记丁国华开展领导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领导联系班级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学院领导干部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12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丁国华深入到联系班级2018级动漫3班开展关于“坚定信念,励志前行”的主题班会,与师生畅谈新形势下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和成长规划。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吴媛和党总支副书记王谢玮应邀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由班主任王泽东介绍了信念对于学生成长发展的重要性,以红军爬雪山的长征故事引出“坚定信念,励志前行”的主题,共同交流之后还向大家分享了几位家长对自己孩子未来的期望和寄语。同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坚定自身信念,规划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班会上,丁国华书记强调领导联系班级制度的重要性,还风趣地说自己也将是动漫3班的一位学生,从而增进对学生的了解和沟通。以班会中“你演我猜”这个关于中国英雄人物事迹的环节为基础,与同学们交流了当代大学生成长与发展应具备的条件,强调同学们要树立理想信念,要将个人利益与班级、学校、国家联系起来,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要求,爱祖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叮嘱同学们勤勉且珍惜大学时光,坚定自身信念通过各种途径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

 

 

    将近两个小时的主题班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对专业课程的设置、实践教学及职业规划与就业等关心的问题与丁书记交流。丁书记平易近人的态度和精彩的讲话赢得师生的阵阵掌声。
【新闻来源:数艺学院18动漫3班   责任编辑:王泽东   图片 摄影:王泽东   校对审核: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