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数艺学院党总支举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艺学院 报道)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展,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的精神要求,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024日晚7:00时在数艺楼4楼党员活动室,特邀学院纪委副书记李辉星教授开展一期《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谢玮主持,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长严龙、分院院长吴媛教授以及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李书记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工作实际,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主题,分别从8个方面进行阐述:一、全面从严治党意义深远;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三、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特点;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六、学院纪委2018年工作重点;七、学院《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意见》解读;八、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针对高校教师的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
 
 
    李书记的讲课政治理论性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案例分析透彻,把深刻的理论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国际国内形势与学院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讲课深入浅出,易于理解,特别是引用了习近平的八个“治党妙喻”,让讲课更加生动、意义更加深远。
 
 
    通过讲课,进一步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决心,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思想,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向前发展,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家级优质高校而不懈努力。
 
【新闻来源: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 责任编辑:刘建林  图片 摄影:马宝峰   校对审核: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