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员大会暨党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22:27:5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高智丹 报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10月16日下午,数字艺术分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员培训会。学院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严先龙、数艺分院院长吴媛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谢玮主持。

470c7d16aca04c8985c2c59983e2f244.jpg

会上,王谢玮书记部署了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月份的工作安排,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由党总支纪检、宣传委员罗红阳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等党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涂菡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取得佳绩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c06635c3bbc8476d833aa666c3c96b7c.jpg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谢玮作了题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专题党课,从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思政教育工作相结合,与学校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相融入,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三方面做出详细的阐述,并根据分院党建工作找差距、以问题为导向抓具体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中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情感学、带着使命学。

9bb2903850ad4281becc4c933aab2f1e.jpg

数艺分院吴媛院长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各个环节,在课堂教学中融入思政元素,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丰富专业课的内涵。在学生活动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通过主题教育的学习,将红色文化与专业知识进行资源整合,学出成效。

最后,严先龙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应该注重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借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之机,要加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勤学善思,努力打造成为学习型党总支,为学院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