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6 11:59:0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高智丹 报道)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的精神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性安排,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3日教工支部赴荷塘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实地教育,通过现场教学、观看纪录片,参观主题教育展馆,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学习。

e90e82e7808f4c2babda20e77cca3175.Jpeg

    10月19日,为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数字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在中影CGS影城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观看影片,切身感受70年来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天翻地覆变化,内心油然而生出对祖国一片赤诚热爱,激发了全院党员的爱国情怀。

684fb8ac55aa49e1809de014cfe7d68d.Jpeg

    10月23日,教师党员带领学生支部志愿者走进景德镇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关爱特殊儿童,共济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4f3038e79db14e42b43b3c6aa0475a29.Png

    10月24日,教工支部党员赴浮梁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革命烈士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让大家肃然起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传承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努力奋斗。

3fc7e9d1a33f403297719ad386d4a2c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