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数字艺术分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15:01:2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涂菡 报道)根据中央、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结合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10月28日下午,数字艺术分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严先龙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谢玮主持。


9f80b199444a4d4887b70235b1b05fcf.Jpeg


涂菡同志传达领学《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李博同志传达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视频学习《榜样4》。


5ef4deabfcf54937ba8fc92d2437e35e.Jpeg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严先龙同志结合前期调研结果开展《如何破解当前我校师资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瓶颈,完美和创新人才激励机制》为题主题党课。紧密结合组织人事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人才思想”;“联系工作实际,强化问题导向意识找差距”;“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整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破解当前我校师资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瓶颈,完美和创新人才激励机制”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在树牢初心、践行使命上找差距,突出问题导向。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践行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873d4e53952d4cacbc60cdfde110f328.Jpeg


最后,严助理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有力的工作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抓好专题教育,切实做到政治素质上有明显提升、业务能力上有明显提高、工作作风上有明显转变、纪律意识上有明显增强,把在学习教育中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