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22:56:0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高智丹 报道)112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专题学习会,数艺院院长吴媛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谢玮主持

562acd38b70b47eb8696e1bba887b89e.Jpe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内容、《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 40 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精神》。下辖教工党支部书记郑花燕与学生党支部书记高智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ef7e161f2a304dd7bed46c2d775fe3eb.Jpe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制定好“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十四五”时期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坚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在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