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祭英烈,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20:50:5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余弨峻 报道)郁郁青柏埋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拥抱未来,铭记英雄是为了汲取走向未来的力量。为更好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4月9日,数字艺术分院党员教师、学生及入党积极分子近50余人来到瓷都烈士陵园扫墓,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延续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

b0ba68823e764b8ab81290558643bf6f.Jpeg

春日的革命烈士陵园,青松傲立,翠柏挺拔。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鞠躬,共同缅怀革命英烈。接着,师生们拾阶而上,缓步到纪念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向长眠于此的烈士献上手中的鲜花,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453944b441f243d2912bb2019e9f0c2f.Jpeg

岁月无声,历史有痕。随后,一行人来到浮梁县革命历史馆进行了学习并合影留念。馆内的每件物品都镌刻着烈士的血色荣光;斑驳泛黄的照片留下了革命烈士光辉伟岸的身影。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伴随着誓词宣读的结束,师生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各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辈遗志,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f1d75b28a14645c186f181fd9bcdbf3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