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15: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高智丹 报道 )根据学院通知要求,10月16日,数字艺术学院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自行学习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本期节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担任主讲嘉宾,带领观众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温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解读党的历史关键时期的重要决策。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红色经典,不仅能培养我们的忧患意识与务实精神,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我们将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红色精神,不忘初心,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与忠实践行者。

本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与思想觉悟,同时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氛围愈加浓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