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4 14:34:5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余弨峻 报道)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2023年10月23日下午2:00,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在第三教学楼209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桂武、院长高林国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桂武同志主持。

 3c9249d098894fc39cc61d06788221a4.jpg

会前,按照党总支计划安排,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已经完成《求是》杂志重要文章:第 17 期《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第 18 期《习近平: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第 19 期《习近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的自学任务。

 4e865659853a40508d31c9afcecaa100.jpg

会上,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高林国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泽东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慧丽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支组织委员余弨峻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尹弘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f8b7041ba1a84919ab352543055567ff.jpg

be57f7ef181c4284bed8e62d5065b87b.jpg

会议最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桂武指出,全体师生党员一是要以学为先,提升能力本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蓄势注能;二是要以干为要,锚定目标任务“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分院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总之,分院全体教职员工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分院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数艺篇章。

(一审一校:余弨峻 二审二校:王泽东 三审三校:王桂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