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3月份党员集中学习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10: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数字艺术学院党员教师政治理论素质。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于2024年3月4日下午,在115树人报告厅召开党员集中学习大会,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高林国、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桂武和分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学习大会。

学习大会第一项,党员领学。由分院院长高林国同志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 2024 年第 3 期的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跟岗干部王泽东同志传达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慧丽同志传达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由跟岗干部郑花燕同志传达领学《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由跟岗干部于薇同志传达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大会第二项,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桂武就学习情况和近期工作进行总结讲话。王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认识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充分利用第二课堂,将爱国主义教育与专业知识传授相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最后,王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不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把政治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

(一审一校:杨海松;二审二校:王泽东;三审三校:王桂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