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15:27:24 浏览次数: 【字体:

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等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园丁师傅以丰富的经验和耐心细致的讲解,为师生们开启了一扇通往绿色世界的大门。他手把手教授植树的基本顺序,讲解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并强调植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这不仅仅是一次植树技能的传授,更是一堂生动的劳动实践课,让师生们深刻理解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

在园丁师傅的引领下,师生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仿佛构成了一幅动人的画卷。大家挥汗如雨,挖坑、培土、植树、浇水,每一个步骤都精心操作,每一棵树苗都寄托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五棵新栽树苗傲然挺立,它们像五名年轻的战士,为学院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80ed5fbc2df0457d804284d8f5a75ada.Jpeg

这场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环保行动,更是数字艺术学院师生共同践行绿色校园理念的责任与担当。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植树活动不仅让他们深刻理解了国家绿色发展的理念,更是让他们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和价值。

辛勤劳动后,一株株新栽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摇曳。它们在这片土地上扎根生长,见证着学院的发展与进步。这些青翠的树苗将成为学院未来的绿色使者,传递着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学院打造一个更加美丽、宜居的绿色校园。

8fe0159cd3a64ca88bbbe5a75a3a51c2.Jpeg

通过这场植树活动,数字艺术学院师生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的理念,展现了新时代数艺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大地添绿,为生态添彩,为未来播种希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