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艺学院  报道)为全面落实学院党委部署的在党员中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精神,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为民服务、奉献爱心的自觉精神,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于2016515日,来到浮梁县鹅湖镇小源村小学,举行“两学一做”爱心捐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校党委纪检书记、副院长冯四东教授、学院副院长吴媛教授、党总支王谢玮副书记、五年高职部副部长刘杰以及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
 
 
      一大清早,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冒着蒙蒙细雨,在挂职小源村的刘杰部长的引导下来到“小源村小学”,受到了小源村党支部朱书记、小学林校长及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小源村小学”地处浮梁县鹅湖镇小源村,该村是国家级贫困村,也是学校重点的帮扶乡村。小源村小学只有一栋破旧的教学楼,由于教学设备简陋、教学条件较差、师资力量不足等原因,该校1-5年级只有17名学生。
 
 
      此次爱心活动我们共计向学生捐赠学习图书、文具用品、智力玩具等100件学习礼物。青年教师马宝峰、郑花燕等还即兴为同学们现场教学,指导同学绘画,启发同学们从小学好本领,长大为国家服务,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吴媛、赖秀珍两位教授积极与同学们互动,在交流沟通中展现关爱,在一问一答中激发热情,让小同学们倍感自豪.......每位年轻的老师通过为小同学们上好一堂课活动,增强了自身的党性观念,全体党员老师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服务,不仅让小学生体会到学校的乐趣,也培养了自己对社会需要帮助之人的关爱之心,同时也感觉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身上的担子更重了。
 
 
      活动期间,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借用小源村党支部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座谈会,会上冯四东书记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个党员都要积极投身到学习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争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活动,我们深入到重点帮扶的小源村,结合农村的基础教育和自己的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到加强“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为今后的教学改革,改进工作作风起到了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