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数字艺术分院——“舞动青春”街舞秀&计算机义务检修社团文化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艺分院 报道)为提高我院大学生社团文化活动水平,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615日,应团委社团文化艺术节的要求,数艺分院所属“编舞社”和“IT社团”分别举办了“舞动青春”街舞秀和“计算机义务检修”系列社团活动。

计算机义乌检修社团活动

   “街舞秀”活动在片动感韵律十足的音乐下拉开序幕,编舞社的各位成员都是我院一群热爱音乐热爱舞蹈的学生们自发组织的,从曲目的编排到动作的设计均是平日里勤奋练习的结果.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热爱运动,激情澎湃的良好精神面貌。“计算机义务检修”活动除了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到电脑的硬件、软件知识外还义务帮助一些电脑出现故障的同学们进行现场的义务检修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同学和老师的驻足观看。本次义务检修的活动持续了一下午,共计修复电脑15台左右。

“舞动青春”街舞秀社团活动

   本次社团文化活动不仅仅传播了我院专业特色,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新闻来源:数字艺术分院团总支   责任编辑:刘洋    图片 摄影:谢振华、查凌峰    校对审核: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