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数艺学院   报道2017年32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数艺楼4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党委纪检书记冯四东教授和数艺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数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谢玮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结合学习讲话精神,王书记回顾了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的工作,对2016年总支工作进行了基本总结,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党建+”活动向纵深发展;利用“树人文化大课堂”这个平台,创新学生思政教育新方法;促进每位教师党员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习会上,冯院长结合工作实际,首先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重要意义,为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第一、要把学习讲话精神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继续深入开展下去,使之制度化、常态化;第二、要把思政教育与我们的“学院优质建设计划”有机结合起来,指导我们的教学工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精品课程建设、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向前发展;第三、要把思政教育与学院开展的“大德育——工匠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创建一个具有品牌特设的思政教育平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此次“主题党日”重点是开展“环境大整治  党员干在前”活动,领导带头,全体党员积极行动,在责任包干区内,集中力量从源头上根治“脏、乱、差”等现象,消除卫生死角。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面貌焕然一新。
 
 
 
 
新闻来源数艺学院党总支    责任编辑刘建林    图片 摄影:刘洋     校对审核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