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笔尖下的启迪”——幼教动漫绘画现场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艺学院 报道)5月23日,数艺学院16级动漫专业学生十余人来到了此次数字艺术文化节的第二站——景德镇陶瓷大学幼儿园,数字艺术分院辅导员刘洋老师、班主任占娟老师陪同出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笔尖下的启迪”,旨在通过幼儿动漫绘画现场教学达到宣传专业特色,培养学生专业兴趣,增强学生交流能力为最终目的。

    初到幼儿园,学生一行人就被幼儿园的孩子们簇拥在中间,大家通过自我介绍、现场教学、交流评比的方式迅速的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里建立了深厚的情感。教学内容主要以蜡笔动漫形象、彩铅动漫形象为主。孩子们通过“小老师”们的现场范画也逐步从之前的不能动笔到能独立临摹简单的卡通形象。

    同学们对于此次的活动也是干劲十足,乐此不疲的为孩子们一次又一次的进行范画教学。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通过此次的活动,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专业能力进行了教学实践活动,增强了专业学习的自信。通过面对面的互动式教学也进一步的培养了自身的爱心、细心和恒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活泼、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
新闻来源:数艺学院团总支   责任编辑:刘洋   图片 摄影:蓝若洋     校对审核: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