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思想文化活动日”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艺学院 报道)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3月12日下午,数艺学院组织召开了“思想文化活动日”动员大会。数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谢玮,辅导员刘洋,班主任刘建林、占娟、王雅婷以及数艺分院16、17级的7个班级参与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刘洋老师主持。

     辅导员老师做为大会主持,从活动日的指导思想、组织结构、活动安排、考核方式以及活动要求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分院“思想文化活动日”的具体实施安排。班主任代表王雅婷老师立足于当代大学生普遍存在的思想共性问题为同学们解读了此次活动日的意义所在,鼓励大家应该走出寝室,脱离电脑手机,积极投身思想政治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培养正确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创业观等观念。

 
     学生代表赖林福同学结合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一年以来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应该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观念,乐于学习、敢于实践、积极生活,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做具有新时代精神的当代大学生表率。王书记就“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活动实效”、“强化融入融合”、“增加教育活力”、“助力人文关怀”五个方面以身边最真实的榜样事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分享交流课”。

    最后,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由新华网提供的“新青年——分享新时代的青年故事主题放映”纪录片,从当代新青年的榜样故事中汲取经验。
    建设优良的校园文化氛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现实需要。通过此次的大会,相信分院的同学们会以此为契机,努力的加强自身思想内涵建设,真正把自己做为美院的一份子,为学校建设优质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数艺学院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洋  图片 摄影:姜琴  校对审核: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