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数艺分院思政活动日举办“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爱国主义朗诵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艺分院 报道)为配合学院党委号召开展“思想文化活动日”文件的相关精神,326,由数字艺术分院学生会团总支主办的“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爱国主义朗诵比赛在实训楼二楼报告厅举办。来自数字艺术分院的16个班级的学生代表约15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数字艺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谢玮、辅导员刘洋、班主任刘建林、王雅婷、占娟、李莉六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参加比赛的共有来自分院各个专业的18位同学。徐小刚、舒伟津的《誓者节选》字正腔圆,激情豪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刘海鹏同学的原创诗歌《七彩中国梦》字字掷地有声,豪情万丈;李瑞骢同学的《厉害了,我的国》展现了作为一个新时代中国人深切的自豪感;肖家伟同学的《我的梦,我的中国梦》慷慨激昂,气势恢宏。统分期间,各位老师均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做了点评,并在诗歌朗诵技巧上、现场气氛掌控上提出了改进意见。

经工作人员一番紧张的统分排名之后,来自17数媒一班的肖家伟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来自16数媒一班的李瑞骢同学以及17动漫二维班的聂雨琦同学获二等奖;来自17数媒二班的涂群同学、16动漫本科班的谢斌同学以及17计算机班的刘海鹏同学获三等奖。16数媒二班的沈静怡同学、16计算机一班徐小刚、舒伟津同学;17数媒二班陈可、奚娜同学获优秀奖。

下午4点,活动在所有参赛同学、评委及工作人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校园文化氛围,陶冶思想情操,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深刻的激发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为营造校园文化气息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数艺学院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洋  图片 摄影:姜琴、胡茂朝 校对审核: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