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数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艺学院  报道)根据学院党委办公室有关要求,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数艺分院学生党支部在125日组织开展“学习《条例》,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涂菡主持,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谢玮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涂菡同志结合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带领大家从三个部分学习了《条例》:第一部分 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第二部分 通读《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掌握《条例》内容,领会《条例》精神;第三部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怎样认真遵照执行。
 
 

 
 
    最后,王谢玮副书记作总结发言:《条例》学习是新时期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作为基层组织的党支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党支部是党的组织体系中最为基础、最为核心、最为重要的单元。
【新闻来源: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涂菡  图片 摄影:李莉  校对审核: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