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数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艺学院 报道)根据学院党委办公室有关要求,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数艺分院教工党支部在12月10日组织开展“学习《条例》,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分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博主持,分院院长吴媛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博同志结合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带领大家从三个部分学习了《条例》:第一部分 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第二部分 通读《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掌握《条例》内容,领会《条例》精神;第三部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怎样认真遵照执行。
 
 
 
    最后,吴媛院长作总结发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当下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石。身为共产党员我们要以《条例》为引深入的贯彻执行好,把《条例》作为教工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充分发挥党支部和教师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新闻来源:数字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责任编辑:李博   图片 摄影:罗红阳   校对审核: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