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15:27:0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高智丹 报道)为营造一个优美清净和谐的校园环境,加强师生垃圾分类回收意识,引导学院师生正确投放垃圾,数字艺术学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创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

eabd3317c74e4bcf977e2a0a446eebf6.jpg

进行线上线下双重宣传,提高学生认识。各班级在11月25日下午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班会,通过播放垃圾分类宣传视频、分发宣传册和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讲解,进一步帮助学生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在班级固定教室绘制关于垃圾分类的黑板报,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使学生感受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利用分院微信公众号推送《文明校园倡议书》,生动形象的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宣传,并附有相关知识小测试,提高学生知识的运用能力。

7b4ba5ac8c334a2ab0de91114ba453f7.png

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实践活动。对分院志愿者进行垃圾分类培训,培训完成后担任垃圾分类宣传员。宣传员在学院卫生包干区、寝室进行垃圾投放指导,确保同学正确进行垃圾分类。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活动,提高了学生垃圾分类的意识,减少勒垃圾带来的污染,促进了进行资源再利用。

dccabeecfc2b470c97d10a9dd6c99cc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