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感恩·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8 17:00:4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付景贤 报道)为加强学生思想文化教育,推进学院思想文化活动品牌建设,培养学生爱国、感恩、励志情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6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数艺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了“感恩·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数字艺术分院院长吴媛及班主任老师出席此次活动,两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欢快的气氛和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下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共有13名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参加了比赛,选手的准备充分,各位参赛选手动情地分享了各自自立自强、励志成长的心灵故事。动情的演讲暖化人心,自强的精神升华感情,本次演讲充分展现青年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19a9ccd6a653409cba27e79dd8e1863c.jpg

在演讲比赛中间环节还进行了“摇一摇”“幸运抽奖”等小游戏,大大提升了同学们对比赛的兴趣。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8动漫4班的余文康以《我是专科生》力压群雄,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9广告2班包礼辉和19数媒2班周芝羽获得二等奖,19数媒1班黄靖、19动漫2班李鑫和19云计算钟杰获得三等奖。

53e4ba56b28c4525afc64050292b6041.png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提升了同学对爱国、感恩、励志的情怀,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