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思政文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09:53:4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高智丹报道)为了响应国家征兵政策的号召,数字艺术学院于2019年1216日下午召开了携笔从戎,绽放青春的主题班会活动。

3e1055bc45a343c08813f09eeae33aaf.png

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通过播放征兵入伍宣传片,图片的方式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史做了简要介绍。随着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大批新型武器装备到部队,不仅需要高素质的军官,同时也需要文化素质较高的士兵去操纵和维护,所以征集一定数量的大学生入伍,对加快我军科技强军、走精兵之路都有着十分重的意义。

 

af99a7b325a74c4a9ca2379ea4124072.png

通过本次活动,让当代大学生认识到了在部队接受教育,能加强我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感受前辈军人英勇善战,无畏的牺牲精神,这种教育对我们当代大学生的成长具有深远的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