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疫”显身手勇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9 19:35:0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珠山区疫情突如其来,为了守住工艺美院这片净土,作为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泽东得知消息立即赶往学校,为了更好的组织分院疫情防控工作,19日一早他便住进了办公室。

9df314569668426090febc73570ced6d.Jpeg

攻坚时刻任务多、责任重。领导防控工作部署下,王泽东现场积极落实:动员浮梁老师入校;配合分院领导开展线上线下班主任会议;统计实际在校人数;调查校外滞留学生情况;及时反馈困难学生需求;及时召开班长动员会议;督促落实分院全员参与核酸检测,实时跟进核算人数等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合理安排班主任、党员班干、志愿者的工作,有学生生病高烧、眼角受伤,王泽东第一时间报送学校,及时送往医院就医,探访学生寝室,关心他们的物资情况和情绪状态,做到关心每一位同学。

eaa646e7ffcb4a16a47092faab394fcd.Jpeg

入校四天,住在查大村的妻儿给王泽东送衣物、被褥,两岁的女儿多渴望让爸爸抱一抱,疫情严峻,哭闹声中也只能隔墙而望。为了心中的大爱,只能暂时放下自己的小家,他接过东西又立马赶到了工作岗位。

这次景德镇疫情让师生更加团结、甘于奉献。王泽东带领师生将校园抗疫每个角落拍成短片,在学校“疫”线上,体现团结,完成爱的传递。王泽东同志繁忙的身影遍及学校各个角落,管控期间他因晚上睡觉躺板过硬,腰酸背痛,但仍然坚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切实保护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学校势态稳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