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文明志愿情,奉献我先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11:25:18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安静的学校又迎来久违的学生,随之开启的就是天天向上的生活。为迎接同学们顺利返校,志愿者早早的来到学校,为同学新学期报道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eb9b185eea914e60aa5f109ce3a1970c.Jpeg

晨光熹微的早晨,志愿者们身穿醒目的黄色马甲出现在校园门口,在早春3℃的寒风中,耐心组织返校同学有序排队,细心核验身份,测量体温,帮助同学完成入校登记手续。

5c236b9d299b4538bf937a1748c0af80.Jpeg

早春午间的太阳,已稍显炙热,志愿者们保持充沛精力,继续服务同学返校,看到有些同学行李较重,志愿者们主动帮忙,将行李送至同学寝室。

6eee24d0a06046f283cff199bc5391d8.Jpeg

夜晚的寒风瑟瑟,仍有不少学生陆续返校,即便脚冻得发麻、腿站得酸痛也阻碍不了志愿者们在岗位上坚守。

冬的身影还没完全褪去,初春风诠释着料峭和凛冽,志愿者们点燃着奉献与热情,他们的行动就是志愿者们辛勤付出的最好说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