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红树林思政] || 学雷锋精神,行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10: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张元昊 报道)数字艺术学院红树林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08年,自成立以来,通过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包括爱心帮扶、义务劳动、暑期三下乡、寒假志愿服务、协助抗疫等各种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帮助青少年同学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

c12f28fdb61948688720552f009a34c2.Jpeg

为发扬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在雷锋纪念日到来的这天,数艺学院红树林志愿服务队积极动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此次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中,红树林志愿者服务队分头行动,将整个校园打理的井井有条。

在教室里,志愿者们认真仔细地整理桌椅,使之井然有序,将挪用的物品放归原处,方便师生们使用。

在走廊上,志愿者们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不论是走廊尽头的角落,还是讲台下的缝隙,全部被清扫干净。

在校园门口,我们的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给每一位进入学校的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双码。

278b198c5b07487aab1c33eadda88c01.Jpeg

8e22cc1771c64f45b3441b9bdd1ba6ba.Jpeg

0a03db7b45854e288926d23d0c32b78f.Jpeg

今天,向雷锋同志学习,就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大家“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号召全社会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以精益求精的干劲、功成不必在我的作风和勇挑大梁的担当,做新时代的一颗“螺丝钉”,正如雷锋同志的那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