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红树林思政】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2 18:55:4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鑫磊 报道)“一年一度春风劲,恰逢一年植树时”,3月12日是第45个中国植树节,为推动绿色校园建设,塑造生态育人、劳动育人的学院特色,倡导师生人人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3月12日中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纪委书记曹晓东,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谢玮,学工处处长、分院院长高林国,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以及志愿者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90f391a73f0e4be8955d772a8347e3ee.Jpeg

植树现场,学院纪委书记曹晓东悉心嘱咐了海棠树苗木的特点、种植注意事项和后期养护需要进行的工作,同时,鼓励全体师生要树立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参与到校园生态建设中来,合力提升校园文化。随后,全体师生挽起衣袖、挥楸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一同载下一株株树苗,齐心造就未来满园春色。

92862f2cf4e8461ebcba5e291c7f0de8.Jpeg

3f89f44213de4254997eb553d9932aca.Jpeg

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代表表示,义务植树虽然辛苦,但是大家参与植树活动的热情都很高涨,本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大家植绿、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而且能为学院增添一幕风光。

90b01f4dc70649e6ae030dbe9c0cad7b.Jpeg

22fa6a6fd7124e7fa58b7d4b3103b0e2.Jpeg

植树成林功在当代,立德树人利在千秋。通过本次活动,数字艺术学院党员们不仅收获了植树知识,更是将绿色生态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深植入师生心中。

(一审一校:刘鑫磊,二审二校:王泽东,三审三校: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