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红树林思政】数字艺术学院开展“3.23”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17:45:1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鑫磊 报道)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树立“赶考”意识,牢记“赶考”初心,保持“赶考”清醒,牢记“三个务必”,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始终牢记“三个务必”,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3月27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开展“3.23”警示教育主题活动。学院纪委书记曹晓东,数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谢玮,学工处处长、数艺学院院长高林国及全体数艺学院党员参会。

500acbe4d49741a7b441807ebdd7914b.Jpeg

会上集中观看了《“赶考”路上》警示教育片,由党员代表交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尹弘在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调研座谈时讲话精神》等理论学习文件。

e7fd56b6b17e4d37ab04947189b7d219.Jpeg

学院纪委书记曹晓东在会上发表讲话并指出,3月23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就是提醒广大党员“赶考”是一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伟大征程,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严格廉洁自律,既要敢作敢为,又要善作善为。并对党总支提出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一个个贪腐案例警示着我们,伸手必被抓,违纪必被罚,在课堂育人主业上我们要注意自身言行,要注重言传身教,在学院建设事业上,我们要规范操作流程,严把重点环节。二是要守住纪律底线,增强担当意识。在新时代的新长征路上,一定要警钟长鸣,讲规矩,防患于未然,对重点岗位上的党员干部要经常开展谈心谈话,进行思想引领,要培养出一批致力于担大任、干大事的党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要树牢服务意识,厚植为民情怀。要树立我将我无,不负人民的忧国为民意识,应对分院建设要甘于奉献,彰显务实的优良作风。四是要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党政联席制度,坚持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

通过本次活动,数艺学院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任何时候都不能触碰党纪国法高压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一审一校:刘鑫磊,二审二校:王泽东,三审三校: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