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红树林思政】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开展“道路文明值守”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8 15:08: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11月20日,组织“红树林”志愿服务队,统一穿着“党员志愿服务”标识的服装,奔赴新厂路开展志愿服务。

652035bc4550435181e399097e0df0d1.jpg 

当天,“红树林”志愿服务队员们不畏艰辛,尽职尽责地维护着秩序。他们在易拥堵地段、园区出入口等关键部位进行秩序维护工作,防范各类安全隐患,并及时接受群众求助。

a2d89525c9744dccacddc24de6995988.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扫帚、夹子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对所负责区域内的绿化带、人行道、休闲区等进行了全面的清扫。他们引导市民安全通行、捡拾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配合交警、城管等部门做好交通秩序维护和卫生环境整治工作,确保了市区道路交通的顺畅,城市环境的整洁。

95a54100af43424ca3e112d1799068b4.jpg

通过“红树林”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开展,数字艺术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拓展,为全市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