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思政活动>详细内容

思政活动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暨师德师风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10: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坚定不移的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2024年3月4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树人报告厅召开意识形态暨师德师风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桂武主持,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支委以上党员代表领学,共同学习了《教育部颁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及学院相关师德师风管理规定等重要文件。

针对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王桂武副书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内容包括如何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方向,意识形态工作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强调既要抓好学校发展、培养人的中心工作任务,又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实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分院全体教职工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底线意识。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全部的热情与爱心献身教育,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一审一校:杨海松;二审二校:王泽东;三审三校:王桂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