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团学动态>详细内容

团学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助力2022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22:30:0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黄佳 报道)11月8日,2022年第19届中国景德镇国际瓷博会在”千年瓷都“景德镇隆重开幕。为彰显瓷都风采、展现青年风貌。数字艺术学院22名志愿者助力此次瓷博会活动。

29cbd3301ba543c49f92917c419f3d3d.Jpeg

本届瓷博会以“瓷上世界 共享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把瓷博会建成“更大体量的产品交易平台、更具实效的投资促进平台、更高品位的人文交流平台、更加出彩的开放合作平台”的总体思路,坚持贸易驱动、博览带动、体验拉动、创新联动,实现展示、推广、交流、贸易“四大功能”提质提效,推动景德镇成为“买全球、卖全球”的国际瓷都。

794a1f4e55a94a94b8288547eacbc55b.Jpeg

本届瓷博会开幕当天7点30分,志愿者们坐着大巴,迎着朝阳前往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中心。在国际瓷博会现场,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分布在2个服务点,用真挚的微笑、饱满的热情和细心的服务让每一位来宾和游客感受到温暖。而那一个个忙碌又不知疲倦的身影,为瓷博会的顺利召开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和辛勤的付出。

be64973a63c640828cccc5600707a05d.Jpeg

志愿者们负责会场引导和礼仪工作,协助做好引导布展人员、会场内外后勤保障等工作。提醒游客戴口罩,不触摸展品,不拍照,文明观展。他们出色的展现了美院数艺学子的高度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瓷博会志愿者活动。不仅展示出了数字艺术学院青年学子的良好形象,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经验,也让课堂理论和社会实践完美契合,以达到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的目标。他们遵守纪律、分工明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本届国际瓷博会活动的成功举办贡献了青春和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