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团学动态>详细内容

团学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资助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21:45: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提高学生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5月16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学院资助教育活动暨国家奖学金经验学习交流会,邀请往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长学姐,对21级学生进行学习经验分享。

6e398a85155a4778a643f07a59a3f991.jpg

首先,获得2021年国家奖学金的学长黄俊翔同学,讲述自己的学习过程,介绍自己当兵经历和专升本经验,鼓励学弟学妹多参加技能比赛,积累经验,提高能力,同时要合理规划自己获得的奖学金,将它们用于学习上,不能奢侈浪费;之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刘艳同学,讲述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认识,大学的三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要好好的做好规划,脚踏实地的做事,提升自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国家的培养。

接着,黄英华同学上台分享学习经验,他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参加的各项技能比赛与获得的奖项。他鼓励学弟学妹加强文化自信,认认真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在学习的过程中多学多问,对技能要求做到精益求精。随后,李嘉旺、俞帆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感悟。

这次奖学金交流会通过优秀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分享,为学生树立起学习的榜样,有效将教育成果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