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团学>总支简介>详细内容

总支简介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4-03 09: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数字艺术学院是以成立最早的信息工程系基础,结合现代艺术的发展趋势而组建的。主要培养计算机应用与现代信息艺术设计的综合性人才。数字艺术学院凭借十几年的教学经验积累,形成了一支高质量的教学与科研师资队伍,其中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组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有正教授3名、副教授以上教师11人、省级骨干教师4名、省级名师1名、校级骨干教师3名、省市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多名。

分院注重党组织建设,分院党总支有教师党员20,下设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均为双师型教师,支部书记作为专业“双带头”人,充分利用“现代学徒制”这个教学模式,发挥“党建+”的作用,积极将市场最前沿的设计和项目引入到课堂,带领学生们参与到真实项目中,既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同时也大大的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近五年分院党总支多次获得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基层党建示范点”荣誉称号,多次被学院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五四红旗团支部”,得到校内外的高度认可。2015年分院党总支被评为全市“党建示范点”,2018年数艺学院党员活动室被评为“江西省高校标准化党员活动室”。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各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推动院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进位赶超,跨越发展,提升分院综合实力的目标。分院党政领导坚持抓教学、思政教育等中心工作不动摇,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形成了一支旗帜鲜明、氛围活跃、立场坚定、凝心聚力、探索创新的高素质党员队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