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文化课堂>详细内容

文化课堂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艺分院 报道)结合“双创双修”工作和“3.5”学雷锋日活动的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4日,数字艺术分院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十余人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来到景德镇市陶溪川社区进行“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下午三点,志愿者们的黄色马甲出现在社区小巷,雷锋精神,不畏脏,不怕苦,认真清理社区内的垃圾、废弃物和杂草,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帮忙解决小区内的卫生问题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新时代意义,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还持续在进行,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志愿工作不断前行。
【新闻来源:数字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涂菡   图片 摄影:分院学生会宣传部  校对审核: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