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文化课堂>详细内容

文化课堂

树人文化大行动第59讲——《数字动漫创新创意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艺分院  报道)为了积极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树立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数艺分院结合“树人文化大行动”的教育理念,邀请景德镇陶瓷大学创新创业导师:李学明,与同学们分享了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心得和经验。讲座由数艺分院院长吴媛教授亲自主持。

 

 

 

    李老师主要以:1、互联网+现在的地位;2、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比赛形式;3、创业大赛计划书撰写要求;4、创业大赛现场路演。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充分讲解了大学生的创业理念,通过自己亲身的体验,分享了自己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实例解析。为同学们以后的实践奠定了基础。

 

 

李学明   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职业美术教育艺术委员会副主任

景德镇陶瓷大学创新创业导师

不器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景德镇陶瓷大学讲师

 

 

 

    最后,吴院长作总结讲话:“互联网+创新创业”就是要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创新驱动作用,为创新创业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以促进创新创业为重点,推动各类要素资源聚集、开放和共享,引导和推动全社会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创业者进一步打开大门、降低门槛、搭建平台,激发创业热情,提高就业能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开创自己的彩色天地。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数字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李莉   图片 摄影:分院学生会宣传部  校对审核:吴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