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文化课堂>详细内容

文化课堂

抛弃幻想,永绝传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艺分院 报道)为增强同学们对于传销危害的防范意识,41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数艺楼一阶教室举行“抛弃幻想,永绝传销”的主题讲座。

    讲座由数字艺术学院吴媛院长主持,她首先指出在我们学生中出现的误入传销组织的现象;要求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充分认识传销就是庞氏骗局”的危害;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辅导员刘建林老师为同学们分别从擦亮眼睛 识别传销;传销危害 祸国殃民;脚踏实地 抛弃幻想 三个方面展开进行。讲课以案例分析为切入点,指出传销组织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要远离传销。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警示大家:天上不会掉馅饼,要掉就是大陷阱;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心念一夜暴富,终身想都别想。

 
    此次讲座揭露了非法传销活动的骗人伎俩,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非法传销活动的危害,提高同学们在现实生活中识别传销活动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从内心深处自觉抵制和防范非法传销活动,打击非法传销行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