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就业>校企合作>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数字艺术学院2018级计算机专业新生校企合作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字艺术学院  报道)918日数字艺术分院召开2018级计算机专业新生校企合作见面会。出席大会有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吴媛教授、计算机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老师、校企合作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安全与云计算领域的前沿网络厂商,致力于提供创新的IT基础设施虚拟化与云建设解决方案的公司负责人、上海企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锐捷公司导师以及班主任老师,2018级计算机专业新同学。

    会前,为了让同学们的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的专业知识,吴媛院长及计算机专业老师们,带领新同学到学院网络布线实训室、学院信息中心实地参观学习,并由企业导师选拔优秀学长动手实训示范,因地制宜、因材施教,全面开发同学们在学习中的兴趣,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吴媛院长要求同学们在未来的三年时间里: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尊敬师长、礼貌行规人,戒掉身上的娇气,扫除身上的燥气,厚待他人,秉承“品德优良、人文扎实、技能精湛、身心健康”四大理念,与优秀同行,与奋斗并肩,从点滴做起,开启智慧,贵在坚持。

 

 

    计算机专业主任于薇老师,从计算机和云计算的专业特色出发,学校培养计划、学院的学习环境、教师团队的精诚合作、专业课程等做了详细介绍。

 

   

    校企合作单位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我院新生详细介绍了公司人才需求情况及IT云计算就业创业前景,要求新同学准确定位,把好专业技能关,并与新同学积极的交流互动,解答同学们的疑难问题,会场气氛一度热烈,为新同学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课。

    大学是成才成人的关键时期,新生入学教育的开展,不仅让2018级新同学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通过此次校企师生见面会,增进了彼此师生间的感情交流,帮助广大新同学了解IT技术发展方向,明确学习目的、规划学习生活,树立理想信念、为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数艺学院宣传部    责任编辑:涂菡    图片 摄影:涂菡    校对审核:吴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