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就业>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常熟金像电子公司来我校进行就业招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30 11:21:31 浏览次数: 【字体:

常熟金像电子公司来我校进行就业招聘讲座

发布者:chk-szys   发布时间:2012-10-30   浏览次数:1489次 

    (通讯员:陈婕报道) 常熟金像电子公司于10月26日在实训中心大楼三楼多媒体举办了公司专场招聘会,该公司总部徐总及常熟分公司人事处洪经理亲赴我校进行宣讲,招聘会现场吸引了计算机、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电子商务等专业学生参加。

 

ae6a87272f1d4a7bbfd8ef7cb803fbea.Jpeg

 

    讲座中,洪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形势,并通过一系列实例让同学们了解当前社会上严峻的就业形势。而后又详细具体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状况以及今后几年的发展前景,指出本次招聘的工作岗位,并且提出了相关的专业要求和招聘条件,介绍了相关的福利待遇、工作环境以及实习条件等,使同学们对即将步入的相关企业有了一个深入具体的认识。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大家对该企业及以后的就业环境都有了一个较为直观的了解。

 

0c5224d365a84278a5f0c61deb44e9ac.Jpeg

 

721dab963d74465a842a83f5d27e5695.Jpeg

 

    此次讲座吸引了众多现场同学的关注,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及专业的发展前景,有利于他们调整好心态做正确的选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