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就业>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景德镇华玉轩陶瓷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场宣讲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15:25:2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字艺术学院在3月4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115报告厅,开展景德镇华玉轩陶瓷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066964a6eca749ba82b848f4e2f98ed7.Jpeg

公司负责人提到,在人才的选聘上,除了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他们更关心应聘者是否符合公司的发展定位,以及是否具备符合互联网时代发展的思维。数字艺术学院的学生务实努力,多是复合型、多能型人才,符合公司“一岗多能”的招聘要求,他们热烈欢迎同学们投递简历。

4c5d2dc68af84a66be8864099bc32156.Jpeg

大学生就业创业事关学院的发展。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与本地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未来,学院将更加紧密结合实际的就业形势,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ba0f092e4e104a469f571f4c9742320a.Png

通过这次宣讲,让学生加深了对该企业的了解。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大企业进校宣讲招聘的工作力度,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