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归档时间:2020/10/29 10:41:35

数艺分院院长吴媛率队赴金华职院参加2019国际视觉艺术教育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艺学院 报道)随着AI时代人工智能的广泛应用,视觉艺术教育在教师职业要求、教学模式、学习方式等方面面临冲击和挑战。此次大会为艺术教育者提供交流和探究平台,分享与探讨不同国家和地区视觉艺术教育的前沿成果与理念,进一步促进全球视觉艺术教育的发展。2019年5月17--5月19日数艺分院院长吴媛亲率动画教研室主任李博,数媒教研室主任郑花燕以及动画专业教师陈莉一同,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国际视觉艺术教育研讨会交流学习。

 

 

    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2019国际视觉艺术教育研讨会,来自德瑞沙•艾卡(国际艺术教育协会主席)、山木朝彦(日本美术教育学会理事、鸣门教育大学教授)、钱初熹(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导)等100余位美术教育、理论界专家学者参会,就“AI时代的视觉艺术教育创新发展”主题作研讨,分享一场艺术教育交流盛宴。全球化与信息化社会飞速发展,视觉艺术的形态、边界、传播方式都在变化。科技的介入、材料和手段的创新,为视觉艺术创作带来了新的可能。

 

 

    此次交流学习虽然时间不长,但收获不小。通过前沿+深层+特色+趋向的不同分享,让大家思路开启,使我们智慧提升,艺术教育之路更宽。

    【新闻来源:数字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郑花燕   校对审核:吴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