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归档时间:2020/10/29 10:41:35

数字艺术分院开展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艺分院 报道)为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真正做到从严治党,推动实现每个党组织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524日晚,数艺分院党总支在四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做政治明白人》主题党日活动。数艺分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数艺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谢玮主持。

 

 

    首先,由王书记传达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文件精神;组织委员涂菡同志传达中共中央印发文件《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布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近期的考察情况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王书记讲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政治明白人》廉政教育主题党课。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含义、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高校老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院《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意见》四个方面,结合案例进行解读,告诫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意识。

 

 

    王书记指出,广大党员教师要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思想上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与不良风气做坚决斗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思政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必须旗帜鲜明、毫不含糊,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落实到位。

 

 

    吴媛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应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培育正气,严于律已,及时扫清思想灰尘,泾渭分明,在思想上自律、在制度面前自警、在监督中自省、在不断考验中自励,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担当。

【新闻来源:数字分院党总支  责任编辑:涂菡  图片 摄影:罗红阳  校对审核:王谢玮】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