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归档时间:2020/10/29 10:41:35

数字艺术分院师生在 “全国大广赛”获奖再创新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5 16: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d45cc9d74df1425cbe2828f33a2f7677.Png

“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高校文科大赛,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赛事。

2019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赛区预选赛已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全省参赛师生共上传25491件作品,经学校初审后,报送江西省组委会参选作品3109件,经专家评审,共有511件作品获得等级奖。

多年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将“大广赛”纳入职业技能竞赛大赛。此次比赛创造了江西陶瓷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参加此项赛事的历年最好成绩,其中我数艺分院17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在江西赛区分别获一、二、三等奖5项。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艺术类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对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出新起到推动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19b20173fbe340e28ffc66174af48d26.png

近期又传来佳音,以上大赛作品经过国家级再次评选,我分院17数字媒体专业同学的作品《枪声》在专业教师郑花燕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参赛,最终肖家伟、胡茂朝等同学荣获本次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0b57f4eb9ae24de59f3c98591135f4bb.png

大广赛全国最具权威的国家级设计赛事之一,每年都有近百万学生作品参赛,能在近百万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学生,都是学生精英中的佼佼者。 希望数字媒体专业的同学和老师能再接再厉,明年创造更好的成绩,在此我们对获奖的同学以及指导老师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作品 学生 大赛 专业 指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