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归档时间:2020/10/29 10:41:35

数艺分院教师暑期赴南昌参加江西省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师资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0 12: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de3a4a361fd9475caea0b173299d51b7.Jpeg

根据《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意见》、《关于举办首届江西省高校VR课件设计与制作大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帮助高校教师掌握虚拟现实(VR)课件制作的技能,推动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我院教师于6月16日赴江西理工大学参与虚拟现实VR课件设计与制作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分为四个方面:一是虚拟与现实感真建模与交互技术的研究,二是虚拟与现实行业发展的应用,三是沉浸式课件编辑平台VMaker的使用,四是VRPPT虚拟与现实逻辑编辑性的使用。

通过本次培训使教师掌握VR课件制作的技能,并促进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运用虚拟现实技术进行教学改革的创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