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归档时间:2020/10/29 10:41:35

数字艺术分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17:44:10 浏览次数: 【字体:

(数艺学院报道)为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2019年8月25日下午,在数字艺术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分院书记以及各专业主任、专任教师、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吴媛院长主持。会上,吴院长首先对分院过去一年来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之后认真剖析了分院教学工作面临的不足及存在的问题,最后对本学期及今后教学工作从五个方面做了详细布置。

一是认真学习研讨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方法以及江西省教师师德师风信用体系管理方法(试行)及学生顶岗实习等教学相关文件,并开展教育理念思想大讨论。二是强化各专业内涵建设,通过师徒制(技能竞赛)项目申报、未来专业发展、谋划寻求产教融合项目。三是根据新生特点,在新生中实施因材施教、办特色快慢班上凝练功夫。四是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理念,深化教学改革,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调动学生愿意学。五是做好明年教学设备采购预算,完善教学资源,提升教学质量,保障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aa8e5c6a99d942f2b83b8babf121ba88.Jpeg

最后吴院长强调积极备战技能大赛,鼓励全员参与,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要突破亮点工作,发掘新力量,加快校企融合速度,开创分院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e957eb4e55974eeea7b8f04fd101e64a.Jpeg

【新闻来源:数字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栗娜   图片 摄影:李莉  校对审核:吴媛】

 

 

 

 

新学年工作计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