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归档时间:2020/10/29 10:41:35

数字艺术分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数艺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9-19 16:23:05 浏览次数: 【字体:

(数艺分院 报道)9月18日晚上数字艺术分院党总支在数艺楼四楼党员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严先龙、数艺分院院长吴媛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谢玮主持会议。

e1a15448de554ed38c0df6b68f32f201.Png

       宣传委员罗红阳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工支部书记李博老师传达领学江西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生支部书记涂菡老师传达领学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722d243134b647789d2696eef56cf212.Png

     教工支部书记李博老师、学生支部书记涂菡老师分别以如何开展教工、学生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表专题发言。

1112f4900ae94b33bc4bc328b6caa767.jpg

 

       王书记指出,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精准对标对表,要抓好“两个梳理”,要加强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践行宗旨守初心,要搞好调查研究,勇于作为担使命,要认真检视问题,对标差距补短板,要狠抓整改落实,转变作风见成效,聚焦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按照四个方面定标准,六个方面立规范的要求,努力实现基层党组织“六好”目标。

       吴院长强调,分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压实工作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点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闻来源:数艺学院党总支  责任编辑:涂菡  图片 摄影:高智丹  校对审核: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