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归档时间:2020/10/29 10:41:35

数字艺术分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12:53:08 浏览次数: 【字体:


 (数字艺数学院 报道)9月23日下午,数字艺术分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严先龙、数艺分院院长吴媛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谢玮主持。

0af6c6d110cb463197eb9b573a32fdd9.Jpeg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观看微电影《永远的初心》。影片记录2019年初夏时节,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江西省于都县,倾听历史的回响,追寻红色的记忆。

3eaf569265a4422c98cdd28e48f9880b.Jpeg

        会议第二项议程:重温入党誓词。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博领读,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904c5b10e0f405385da3af21d681187.Jpeg

        活动最后,严助理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全体党员要做到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的总要求,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新闻来源:数艺学院党总支  责任编辑:涂菡  图片 摄影:涂菡  校对审核: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